很幸運的,作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我懷了雙胞胎,這一切的成果及喜悅都要歸功於宏孕診所全體的醫生、護理及技術人員,運用了最先進的科技,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懷孕,真的很謝謝你們!!!
初次來到宏孕時,我和先生結婚還不到一年,也才30歲初頭,而結婚後的前半年我們其實是還沒有計畫懷孕的,直到婚後半年才決定是時候可以準備讓家庭多個新成員,努力懷孕的時間還不到半年,而我們之所以這麼快就會找上宏孕,純粹是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因為我本身是多囊性卵巢,月經從青春期開始就沒有規律過,印象中有時會固定每個月來,但又很快又變成兩三個月不來,反反覆覆到我都不知道我的月經週期是什麼,所以有時就直接到婦產科請醫生開調經藥讓月經來,所以我想,我要懷孕應該是會比別人困難許多的,與其嘗試每個月努力後失敗再努力又失敗,倒不如仰賴現今科技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能一圓當媽媽的美夢,因此我很快地就來到了宏孕!
第一次來到宏孕時,因為我先前有在別間醫院作過輸卵管攝影(結果兩邊都是通的),先生的精子活動力也很好,所以張醫生是讓我們在1.自然受孕、2.人工受精及3.試管嬰兒三個方法中選一個,我立刻就選擇了第三個方法試管嬰兒,符合我凡事要快、時間就是金錢的風格。
第一次療程我只打了一針排卵針,就取了37顆卵(取卵時只有局部麻醉,沒有全身麻醉),成功受精29個,養到第五天的囊胚剩13個,沒想到第一次就很順利,但同時也因為我本身有多囊性卵巢,所以我也產生了所謂的卵巢過度刺激症狀群,肚子大的跟青蛙一樣,好在當時有宏孕診所的張醫生及護士們的關心及照顧,終於在過了很痛苦的兩個禮拜後逐漸好轉.才打一針,就過度刺激,還好沒有去做一般傳統多針的試管療程。
第一次療程因為卵巢過度刺激的原因沒辦法作植入,張醫生建議我先休息,待卵巢跟子宮恢復到最佳狀態後再做植入,因此我中間休息了將近兩個月,再配合醫師的用藥,終於到了可以植入的時間,我選擇植入3個囊胚,很幸運的,作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我懷了雙胞胎,這一切的成果及喜悅都要歸功於宏孕診所全體的醫生、護理及技術人員,運用了最先進的科技,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懷孕,真的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