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年過四十還選擇來宏孕凍卵?

一個月前的今天,工作途中突然閃了我要做媽媽的念頭。當我正在沉醉於幻想的途中,whatsapp 玲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令我想起我已年過四十,卵子的數量應該很少及朋友的取卵經驗如何痛苦等等嘗試打消我的念頭。我越想越痛恨自己過往為了工作及自由的生活態度,把懷孕的黃金時間虛耗了的時候。我立刻心念一轉,與其在後悔,不如立刻行動上網找一個好的中心幫手。在search 的途中,上天就給了我宏孕診所醫療,而我也立刻在網上登記了!

宏孕回覆的態度>>

登記後,不消一小時就接到了宏孕工作人員的電話確認。他的專業態度,問題對答及預約服務已經給了我信心,另再加上大家往後在微信的溝通令我更為放心的值得一試。

宏孕前缐人員>>

到了五月十八日,終於懷著忐忑的心到了宏孕中心。當我一進入宏孕中心,我的心情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忐忑,前線人員的態度,看見他們與客戶面對面的溝通給予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著惠貞姑娘給我療程前的講解,公司背景,張宏吉醫師的履歷及經驗也解釋得很詳盡,令我更為安心。
登記完之後,當然要抽血(恵貞姑娘的手勢很好耶)及做身體檢。40分鐘後,報告出了!那一刻有如晴天霹靂,我的AMH 指數是超低即代表了卵子數量很少(真的超後悔為什麼不在黃金期去懷孕或最少去凍卵,很想打自己一頓)。張醫師看完後,用了一個很鼓勵的語氣跟我說 “還可以,要快些處理”,我相信他的專業,而正式踏上了這個為期兩週的自然療法之旅!

打針後的變化>>

朋友分享打針後荷爾蒙的變化會令身體很不適及脾氣暴躁,我每天都觀察自己的身體及情緒,可能我是多了一份感恩的心,所以與平時一樣那麼輕鬆。
數天後,到了複診的時候,張醫師跟團隊都很著緊我身體的變化。當看見照超聲波屏幕呈現右邊的卵巢有2顆及左邊有1顆已經成熟了的卵泡時,我很高興!很可惜,當我被告知有卵泡未必代表有卵子時,心立刻一沉…. 但他們的正面鼓勵,令我繼續用愉快的心情去相信美好的事將會發生。

無麻醉的取卵手術>>

由我第一天入診所到每次上手術牀做檢查,這裡完全有別其他診所冷冰冰的感覺,所以終於到了做取卵術時,我內心是充滿溫暖及有愛的感覺!做手術的流程,姑娘們適心引導及打氣,張醫師精巧手勢令整個過程十分流暢及沒有一點兒的痛。我還能輕鬆的把雙手橫放在後頭好如渡假般的感受陽光與海灘,看着我的卵泡被取!

療程後回顧>>

以我的年紀能取了4顆成熟卵泡,有3顆卵子可作凍卵真的很感恩!黃護理的專業分析及解答使我更為安心!為了有足夠的數量,我會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今年第三季再去取卵!再次感謝張醫師,惠貞姑娘,黃䕶理及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