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海山分局新海所員警在取締交通違規時,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砍傷手臂,嫌犯已經到派出所投案,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從昨日晚上到今日,遭開多張的違停罰單,心生不滿,才會持刀傷人,而受傷員警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6年7月16日32歲女子開車無照酒駕行經台65線往五股時,高速衝撞前方正在放交通錐的蘆洲分局36歲陳姓警員,造成他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
對於上述兩則新聞宏孕診所全體同仁感到非常不捨與難過。

如果世界上沒有警察,台灣的治安就會沒有人來管理,當沒有人管理的同時,隨時都必須繃緊神經的走在路上。
警察日日夜夜不眠不休的工作,讓大家可以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管是哪些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都會需要警察的協助,警察在人民心中是偉大至高的工作。
在此謝謝警察每天辛苦在外巡邏,也謝謝警察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讓我們能安心上路,平安的回家,宏孕診所為此捐款120,000元給這兩間派出所,藉此答謝這些辛苦的警察總是站在人民的最前線保護台灣守衛人民,也希望新聞中的員警們可以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