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卵分享【江小姐26歲 職業家管 新北市】

前些時間在臉書看到兩三間診所的助孕文和捐卵文,某次偶然機會看到了宏孕診所的捐卵文,在留言處看到診所人員的仔細回覆後,我想了很久覺得,並這是算做好事,所以我就撥了宏孕診所的電話馬上就預約了初診時間(3/5),第一次去的路上其實很害怕很緊張,但到了診所,一出電梯門,右手邊的牆上貼滿許多順利生產的小嬰兒,溫馨的感覺讓我的內心緊張度全部消失了。
進到診所後,跟櫃台小姐報了名字後便等著抽血,醫護人員認真詳細的解說配對成功後的整個療程跟估計時間,確認基本資料跟內容後,就結束了第一次初診,而在這期間我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4/21這天,我接到診所打來的電話,說我的配對成功要進行療程,很幸運這是我經期第一天,電話中,診所小姐問我什麼時候方便,我說明了狀況並且預約第二天回診。
4/22下午到診所後,就先抽血,然後內診,每個護士小姐都很貼心,連抽血師也很仔細(因為我血管不好找),內診後,知道濾泡數量,開始第一次的打針和拿藥回家吃。
(因為診所星期日休息,所以我帶了一支針回家,要自己打,自己打針其實有點退縮,後來閉著眼深呼吸,就這樣打完了)
4/25-4/29都在預約的時間內去打針,回到家就是配合診所開的藥吃
4/29回診,查看濾泡大小,護理師說還不夠大,所以又打了一針,隔天還要再回診看一次
4/30濾泡還是不夠大,我有詢問需要多大才能夠取,護理師說:大概在1.8以上,這樣是減少失敗,知道後,我也默默地希望我的濾泡能夠夠成熟。這天又拿了一支針回家打,大約星期一確認後,就可以最後療程了!
5/2回診,先抽血檢驗然後內診,濾泡確實長大很多,接著護理師說星期三可以取卵!寫好資料後,護士仔細地解說破卵針跟噴霧藥劑使用方式,當晚打了破卵針覺得”好酸”(但只有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5/4重要的取卵日,這兩天的時間,難免會有不少負面情緒,害怕卵子失敗,害怕麻醉的後遺症,到了診所,在護理師的帶領下,到樓上換上衣服戴好帽子,在等的時間,護理師還問我要不要擦精油按摩一下,我心裡想太舒緩了!一下緊張的情緒馬上就沒了。
換到我時,張醫師跟我說不要緊張,躺上手術椅,麻醉師叫我深呼吸,兩三次的深呼吸後我就睡著了,當我在有意識的時候,已經結束,躺回原本的房間裡,沒有不舒服,也不會痛,感覺就像睡了一覺而已,結束後我打了抗生素和一支針,領了藥跟診所準備的營養品,就回家了。
結束隔天拿了營養費,後幾天,沒有感覺到不舒服,只有腹部有點悶,很像月經快來的感覺,算是很幸運。
也謝謝宏孕診所的張醫生/護士/醫護人員,貼心溫暖的詢問,讓第一次做捐卵的我,感到很安心也很放心。謝謝你們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