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6次,每次都因為張醫師的鼓勵才能不放棄繼續挑戰,真的非常感謝!

也是因為張醫師,我才得以跟建功寺的住持結下難得的緣分。

 

另外,之前曾經2次在治療過程中,被OO醫院拒絕,但第三次找到的東京OO診所的院長卻對我說"我們OO診所絕對不會中途拒絕病人,放心吧",讓我非常放心。他們也推薦我進行了子宮內膜刮搔術、針灸治療、瑜珈等等許多對懷孕有幫助的事。

 

其實經過5次的著床失敗,我對可能造成失敗的原因也想了很多,覺得應該還是要找著床功能不全的專科醫師問問看,所以就寫信問名古屋的OO診所。OO醫師請我去名古屋做檢查一次看看,結果發現我的M-CSF值很低指接近基準值,所以到台灣進行第6次移植之前,我接受了免疫療法Picibanil的注射治療。雖然這個注射非常痛,但就結果而言是很好的。所以在確定著床後,我每週都去名古屋接受注射,大約維持了4-5次。

 

OO醫師對卵子提供的治療非常積極予以協助,但因為他是第一次接觸到台灣做卵子提供的病人(之前有美國西岸跟夏威夷的病人),所以問了我許多問題。OO醫師表示她今後也非常希望能幫上在台灣做卵子提供的病人的忙,所以若是有和我一樣一直無法順利著床的人的話,我非常推薦他去OO醫師那裡,相信一定會有所幫助。

 

雖然日本國內對M-CSF治療是好是壞仍然沒有定論,但我覺得至少對我來說是有效果的。

 

老實說,因為之前更好等級的囊胚都沒有成功著床,所以這次我本來對跟4BB一起植入的2CB是一點信心都沒有,沒想到竟然懷了我最想要的雙胞胎!現在兩個寶貝都超過700公克,順利的成長茁壯中,最近更是很活潑的常常踢我肚子,這都是多虧了張醫師的高超技術與知識。

 

選擇相信宏孕真是太好了!另外我也想要感謝宏孕的員工,總是非常體貼,讓我得以放鬆。好醫師加上好員工,讓我得以懷上新的生命。

 

等我生產完後,會再配合寫體驗談。若是有採訪的需要我也願意配合,請在讓我知道。

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