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孕診所將在2018/11/1(四)起,開放預約施打9價疫苗(GARDASIL9),預防癌症提早施打子宮頸癌疫苗,是有必要的!

諮詢電話:02-2392-1920 #10
LINE ID:honjiivf

全球女性第二大常見的癌症就是子宮頸癌,而通過以下方式感染。
1、性接觸傳播是最主要的傳播方式。
2、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具、用品等。
3、醫源性感染。

在疫苗問世前,預防宮頸癌的主要手段是通過子宮頸篩檢,即通過檢查子宮頸的脫落細胞以及進一步的檢查,來發現早期子宮頸病變並予以治療來實現:疫苗的問世,使子宮頸癌的預防手段更加全面有效。

不過即使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仍然應定期篩檢和防癌檢查。
醫學專家提醒:「HPV疫苗並不能治療宮頸癌,也不能代替防癌檢查,女性仍然應該定期做宮頸癌篩檢。」

認識九價疫苗:
學名:Papillomavirus (human types 6,11,16,18,31,33,45,52,58)

有效預防人類乳突病毒(第6、11、16、18、31、33、45、52、58型)所引起的病變:子宮頸癌、生殖器疣(俗稱菜花)、子宮頸上皮內贅瘤、子宮頸原位腺癌、陰道及外陰上皮內贅瘤。

9價疫苗施打方法及用量:
僅供肌肉注射使用;共施打3劑,第一劑0.5毫升的劑量,於第2個月後再施打,第三劑第6個月後施打;施打後,觀察15分鐘。

副作用:
注射部位反應,發燒,噁心,頭痛。

交互作用:
與全身性免疫抑制療法併用,放射療法、抗代謝藥物、烷化劑、細胞毒性藥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採用高於生理所需的劑量)等,免疫抑制療法可能會減弱接種者對疫苗所產生的免疫反應。

禁忌:
過敏反應,包括對酵母菌(疫苗組成之一)嚴重過敏反應,或先前曾於接種一劑GARDASIL 9或GARDASIL之後出現過敏反應。

警語:
暈厥-由於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會發生暈厥的現象,有時並會導致跌倒受傷,因此,建議施打疫苗後應觀察15分鐘。
過敏反應的處置-應隨時備妥適當的醫療及監督措施,以因應接種GARDASIL 9後發生過敏性反應。

藥品保存方式:請冷藏儲存於2至8°C 的環境。切勿冷凍。請避光儲存。

歡迎提前預約諮詢,施打9價疫苗
諮詢電話:02-2392-1920 #10
LINE ID:honjii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