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孕圓了我做媽咪的心願(~)
ㄧ開始結婚我就知道自己自身條件不好 ,甚至說非常的差 ,剛開始AMH只有0.016,後來AMH再驗<0.01機器已測不到, 加上我輸卵管也不通 ,所以ㄧ結婚我就踏進醫院生殖中心展開療程 ,但取卵結果皆不順利,也曾經被其他醫師勸說不然直接借卵 ,心灰意冷之下我開始尋找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自然療程診所-宏孕 ,之後來做諮詢後決定在這東山再起,開啟我的療程。

雖然取卵過程ㄧ路也是非常辛苦且漫長,因自身卵巢功能差取到的卵子只有一顆甚至取不到,但我始終相信着張醫師的黑頭髮理論,雖然卵子少但只要有一顆好的卵子我也會能成功當媽媽。ㄧ直以來我非常感謝張醫師對我的信心喊話,支持着我,跟我聊天舒緩我心中的大石頭,也鼓勵我多唸佛經,我也都儘可能有時候就多花時間唸經讓心裡壓力舒緩。在這裡做療程讓我感到很安心,因為張醫師的團隊技術真的很好。
我想鼓勵跟我ㄧ樣在這條路上努力的人,你們並不孤單,事實上也有很多像我們自身條件不好的姐妹們後來也都成功懷孕,只要選對環境,相信這裡醫師團隊們的專業,平時多注意自身的健康 ,譬如可吃些醫師推薦的保養品或找時間多運動放鬆身心靈,讓自身條件變得好ㄧ些,你也能像我ㄧ次植入成功。
宏孕讓我的人生出現轉機 ,現在的我,育兒又是不ㄧ樣的人生 ,我可以做到 ,相信比我條件更好或跟我ㄧ樣的你們ㄧ定也做的到 ~加油!